高龄老人有什么适合的保险产品?

  • 2020/11/4 16:52:59

导读:​​75岁老人可买哪种保险?真的没有合适的产品?高龄老人因为年龄和身体问题,有很多保险公司都不愿意承保,那么75岁老人可买哪种保险呢?虽然75岁老人可以选择的保险范围已经很小,但还是有那么几种可以购买。

​​75岁老人可买哪种保险?真的没有合适的产品?

高龄老人因为年龄和身体问题,有很多保险公司都不愿意承保,那么75岁老人可买哪种保险呢?

虽然75岁老人可以选择的保险范围已经很小,但还是有那么几种可以购买。

高龄老人有什么适合的保险产品?

小沃今天就来说下75岁老人有哪些保险可以购买。

1、哪些保险75岁老人可以买?

一般市场上主要有这几类保险:寿险、百万医疗险、意外险和重疾险。

75岁老人可以购买上面的哪一种保险呢?小沃接下来逐个分析。

(1)寿险

寿险主要作用是保障家庭经济支柱,而75岁老年人几乎没有什么家庭责任,所以寿险这个险种本身就不适合老年人购买。

如果你想配置寿险,但是预算又比较紧张,可以考虑下性价比不错的定期寿险。

(2)百万医疗险

小沃特地查看了最近比较热门的百万医疗险,可投保年龄最高也就是65岁,所以75岁人群购买不了百万医疗险。

(3)重疾险

重疾险可以分为一年期重疾险和终身重疾险。

一年期重疾险投保年龄一般在0-60岁,可以投保最高年龄70岁,因而75岁老人没法购买一年期期重疾险。

终身重疾险一般的投保年龄一般在0-55岁,而最高投保年龄也不过60岁,75岁老人也无法购买。

所以说寿险不适合老年人购买,而百万医疗险和重疾险因为年龄限制75岁老人无法购买。

难道就没有75岁老人能买的保险吗?

其实还是有的,那就是意外险和防癌医疗险,无论是投保年龄还是保障都是很适合75岁老人的。

2、值得关注的防癌险有哪些?

老人的身体抵抗力差,各种疾病就会趁虚而入,癌症就算其中一种。

防癌医疗险从功能讲主要是保障癌症的,而且投保的年龄范围很广,75岁老人也可以投保,所以说防癌医疗险很适合75岁老人购买。

以上75岁老人可以买的防癌医疗险可以这样选:

(1)保费低的

(2)质子重离子保障力度大的

(3)续保审核宽松的:

75岁老人可以购买的防癌医疗险都不可以停售续保,但是都可以满期续保

3、热门老年意外险有哪些?

说完防癌医疗险,接着我们聊下老年意外险。

因为老人骨质疏松,容易骨折,而且还有可能发生其他意外,老人意外险就有意外骨折保障,而且老年意外险投保年龄很多都放宽到80岁,所以75岁老人也能购买。

老人意外险既然这么适合老人,那么市面上有哪些老人意外险值得我们购买的呢?

有保障交通意外险的,有报销不限社保的,我们应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

(1)预算有限的

(2)交通意外保障比较全的

(3)意外医疗费用报销不限社保的

4、小沃总结

其实75岁老人也可以买保险,像防癌医疗险,老人意外险都非常合适。

寿险因为主要保障的是家庭经济支柱,所以老人不适合购买。

重疾险费用高,健康要求严格,老人很难通过核保,而且老人购买也不划算。

医疗险健康告知也比较严格,而且投保年龄有限制,老人很难购买。

因此我们在购买保险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配置,切勿盲目选择。​​​​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68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8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